虚伪然

在他眼中的你

ooc预警

文笔不佳慎点

内含哈利、德拉科、韦斯莱双子、罗恩

注:罗恩那里私设你与韦斯莱双子在一起,女主蛇院


哈利

***是一个很好的人(脸红)

她和那些斯莱特林的人不一样

她很温柔,并且总是帮海格照顾那些神奇的动物们


德拉科

***是一个很奇怪的人

她有时候不像个斯莱特林

她喜欢那些奇怪的生物,并且很乐意去照顾它们

最奇怪的是,舞会上,当她出场的那一刻,我的心竟然跳的很快

……不要告诉她

不然我会告诉我爸爸


韦斯莱双子

***是带甜味的小蛇

她总是喜欢晚上去厨房吃夜宵

她总是和那些神奇生物在一起

她总是喜欢吃糖

异口同声“她是我们爱的小蛇”


罗恩

她是个英雄!!!

她竟然能和乔治、弗雷德在一起!!!

她是我的救命恩人,因为她,乔治他们很少找我麻烦了

她竟然能让乔治他们乖乖听话!!!

Boddy hell!!!我从未见过乔治他们这样


感谢观看
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