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伪然

狗血高中生活实录

关于我与女n的那些事

早恋预警

高亮,剧情虚构,我是女主


我与女二是小学同学,这些年来保持着点头之交,直到这次我们分到一个班


我听到到了一场狗血三角恋


下面是女二视角

我是女二,我有一个关系好的男朋友,初中的时候,朋友们总是起哄我和他,老师有时候也是

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早在一起了,其实并不是

他有女朋友了,在初二的时候

但是,他却说,我和她比,我更重要

他们分手了

其他人认为是我的原因

我想:为什么就一定是我的原因呢,好吧,可能也有点,但他们为什么一定认为都是我的原因呢?

他的女朋友以超越我为目标,我其实很敬佩这个女孩子,她用努力超过了我,并且她真的非常努力

我却对她的感觉有点复杂,有时候会想凭啥她就会比我好,这不对,我不应该这样想的

高中

我的成绩下降的很快

他说,他不想再管我了

我哭了一场

他管过我什么了!

我的高一,除了为成绩,还有为了他哭

终于,我下定决心了,我把他删了

再见了

其实他不知道,我喜欢他很久了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