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伪然

开学第一天

ooc预警

文笔稚嫩

内含韦斯莱双子,哈利,德拉科,塞德里克,珀金,西里斯


韦斯莱双子:

“嘿,看我们发现了什么”

“是我们的女朋友”

“看她这个狠心的女人,都不想我们”

“看来需要惩罚

晚上寝室见



哈利:

“好久不见”

“寒假过的怎么样”

“我好想你”

kiss

“脸怎么这么红,嗯?”

晚上有求必应屋见



德拉科:

“呵,你还知道见我”

“寒假你为什么不来找我”

“爸爸说想见见你”

“为什么不去”

你要习惯这些事,马尔福夫人



赛德里克

抱住你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“作业写完了吗”

“写完了?这么乖啊”

那看来得给个奖励



罗恩

“快快,作业写完了吗”

“怎么,生气了阿”

“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”

“呐,要吃鸡腿吗”

你:“不要,我想吃***”

跳了起来,脸红了

那我们走吧


西里斯

“honey,我好想你啊”

“我说,我们就不要去上课了”

不想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嘛

第二天,格兰芬多扣了五分



珀金

你:“我的完美先生有没有想我呢”

“当然了,我的好好小姐都没有送信过来”

“我很想你”

“晚餐过后留下来”

作为你遗忘了我的惩罚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