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伪然

狗血的高中生活实录

虚构剧情与现实无关


我叫女主,今天是我第一天到高中,我的家人在这里工作了几年,有一定的能力,把我分到了实验班


我们那个班,可以说是关系聚集地,大部分人都有关系


宿舍里的人都不错,看似不错,其实各有悬机,这些以后再说,现在我只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


到寝室的第一天,我展现了自己的社牛能力,虽然只有一下,但还是认识了新的人


我们寝室八个人,分别是女二,女三,女四,女五,女六,女七


我和女二是小学同学,保持了相见打招呼的关系,其它几个都互相认识


好的,让我来记录一下高中生涯的第一杀

我抱着个凳子,我的家人抱着个桌子,走在校园里,享受行人的注目礼,尴尬死了,到了班上,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为了我给选了个靠后的位置,不,我不想坐后面,然后我再一次充分展现了我的社牛能力,我搬着桌子到了一位美女的身旁,当然,当时班上的人都看着这边,真尴尬


过来三个星期,我身旁的美女在一次吃饭中抛弃了我,还不是一次了,所以我就没在和她一起吃饭,此后,我开启了颠沛流离的吃饭生活


第一次月考后,我的高中生活,才是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热


我在这短短的五个月内,感悟了生活的艰辛


我除了要面对不喜欢却和我的家人关系好的老师,还要每天找伴去吃饭


我也有想过一个人吃饭,也尝试过,但是我的内心太过于脆弱(老师评价),我还不能享受孤独,哦,我也不知该怎么办,我的人生简直遭透了!


我的高中生活第二杀,课堂上当众哭泣

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我的心情像吃了狗屎一样糟透了

然后,我亲爱的班主任,点我起来回答问题,我没回答上来,我坐下了,我哭了T﹏T(哦,我幼小的心灵受不了如此大的打击怎么可能因为答不上来问题

我亲爱的班主任,他,直接说出来了,当着全班的面,哦,我幼小的心灵又一次受不住,所以,我这次哭了个够,再一次享受全班瞩目,( ・⊝・∞)

谢谢,人已经不在了

我非常成功得让全班人都记住了我,这是历史性的一刻,我的名字将永远保存在我亲爱的班主任的心里,他也许将会将我的事件永远传下去,也许下一届就会知道,有个高二的学姐在高一的时候,在课堂上大声哭泣了

手动再见


这件事后又过了两个月,女二她告诉了我一件事,这段记忆又再一次浮现在我脑中真是太棒了,我以为我已经忘了


“你以后,千万不要跟玩,午饭时间,班上人都走了,我在等我朋友,某位男生手机被缴了,他说我要哭了,然后***说,‘不是谁都想女主那样,就因为回答个问题不出来哭成那样’,他周围的男生都在笑”


好的,我明白了,我的形象已经没有了,本来我还想能在同学们心里塑造个乐观开朗活泼向上,乐于助人的形象呢,一切都毁了,我想逃离这个班


此后,我又因为仰卧起坐做不起来,被人说娇气,其实自我感觉并不是


我在我的同学心里的形象就是一个娇气,爱哭的人


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!!!




感谢观看,欢迎吐槽

彩蛋是一个不太好的鸡汤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